Kukki

【星陈】

这是跟 @阿躺 一起写的“以26个英文字母开头的单词写一句话/写一段话”,不是正经大长篇emmm……内容完全靠各位自由发挥(?)

有刀有糖!!

最后超大声表白阿躺老师!!!!!!





 

————————————————————


 

abstruse 晦涩的;深奥难懂的


星熊不知道从哪学来的不同语言的诗句,有段时间老是在陈的耳边念叨,她不解释,陈也听不懂的当她说梦话。


直到有天陈看见星熊的眼睛里星光点点,那一刻才意识到所有的话都是说“我喜欢你”。


black 黑色


天灾来临时天是黑色的,陈伸手触碰那片低矮的云层,指尖蘸满如墨汁般浓稠的苦难。


capture 占有


没有人追陈,毕竟她身后站着的那位高个子鬼族警官总会眯起眼睛笑,散发出不太妙的气场。


只是星熊不知道别人在看自己的时候陈也一样不爽。



decade 十年时间


她们再遇见是十年后东国的祭典,星熊穿着今年新做的和服,盘起头发,顺着人流向前。捞金鱼的摊子水光闪烁,红色的烛灯将夜晚映成夕阳的颜色,她瞥见靛蓝色的长发和陈惊愕的神情,手上一只鱼挣破纸网,跃进水中溜走。


everything 一切


她们没有必要告诉对方关于自己的一切。


fools 傻子


陈决定在下一个降雪的盛夏带着星熊远走高飞,去哪都好,像傻子一样。


guess 猜


星熊打电话让陈猜猜她什么时候能到家,出勤地点距离这里两天的车程,陈估算了一下时间回答后天。星熊嘿嘿一笑,说陈你猜错啦,下一秒便打开家门,给了她一个混杂着泥土和雨渍的拥抱。


 

honest 诚实


她教陈说东国的语言,舌尖曲卷,和龙门的发音有很大的区别。陈学的笨拙,半天只会一句。


【愛してる】


星熊告诉陈这是晚安的意思,陈不假思索的接受了,又偷着念了好几遍。


那是她第一次这么相信一个人。


ignore 不顾


当她举起赤霄,便没有什么再能阻挡她。


包括她的性命。


joke 笑话


“最新报道……龙门近卫局特别督察组组长陈警官,于今早七点四十四分确定为突发的矿石感染身亡,毫无征兆的大面积的源石晶体析出导致身体系统在瞬间崩坏,院方称已没有医治的可能……根据相关规定,她尸体由近卫局接手,安葬在矿石病感染者隔离区……”


keys 钥匙


《星熊你到底把宿舍钥匙放到哪里去了》


演唱者:【B221重装宿舍干员】塞雷娅


lip 嘴唇


星熊的唇总是很凉,陈贴上去,嗅到那种讨厌的,铁锈的味道。


memory 回忆


“当我们老了。”星熊举着啤酒杯大笑,“当我们老了,陈,我肯定会记得我们年轻时干过的蠢事,嘿,鬼族的记忆力可是好的很。”


陈向别人提起这件事,那时她们真的老了,絮絮叨叨,却没人来听故事。


nitzana 繁花盛开


星熊手上鲜红的液体与从她指缝里跑出的清液混在一起顺着手臂线条滴落在身下一大片黑色晶体之中,落在上面的血液向四周滑去,像极了这时她家乡自由生长的樱花。


outline 轮廓


星熊抚过她的眉间,在之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生怕吵醒了她,但后者的手摸索着直到摸到星熊搭在她身上的另一只手,与之十指相扣,黑暗中只留下两人依偎在一起的轮廓。


period 时代


“守护龙门是我现在必须做的事,至少在这个时代我必须做,星熊,我想你是明白的。”


quaggy 沼泽


陷入这种感觉之中的陈难以呼吸,越是挣扎陷入的越深,像身处沼泽,难以自救。


redbreast 知更鸟


星熊望着枝头上的带着红襟的鸟儿,当它飞走时她望见了离她越来越远的陈。


梦醒,星熊将怀里的人抱得更紧了,但怀中人背上本不属于她的硬物堵住了星熊即将脱口而出的话。


soil 土壤


星熊将怀中的一小瓶土壤放在石碑前。

“我是骗你的,其实跟你一起去我的家乡才有意思。”


tacit 心照不宣的


像以往每一次出任务一样,两人不需要其他言语。


unregenerate 罪


审问室里面对面坐着两位同生共死的搭档。

“你知道自己犯了什么罪吗?”

“当然知道,纵火罪。”


void 空的


床头柜上空空的,只有柜子里摆着一个表面上满是灰尘的盒子。


weightlessness 失重


陈很喜欢被拥抱,因为星熊每一次拥抱都会将她轻轻抱起离开地面,将她的体重完全放在自己身上。


xeme 北极鸥


星熊抬头望见从自己头顶上掠过的北极鸥,直到变成一个小黑点,这才追上了已经在远处的陈,海边的太阳很大,她撑开了一把太阳伞,将两人与太阳光隔开来。


yond 彼处


她们彼此隔着厚重的透明玻璃交换了一个眼神,陈伸出皮肤上已经冒出许许多多细小黑色晶体的手贴在玻璃上,温度像是带着穿透,直达星熊的掌心,两人仍然在对方身边。


 

zion 天国


“你相信天国的存在吗,星熊。”

“我相信,因为我现在就处在天国之中。”


end.

评论(3)
热度(189)

© Kukki | Powered by LOFTER